Monday 15 July 2013

彩虹婆婆与黑白公公

还记得大前天我写的彩虹面包吗?
当晚,我们在看电视剧‘笑吧!东海!’,我告诉老公我写了一个彩虹面包的帖。
这时剧情正在上演有一位和蔼可亲的“饭店婆婆”,就是安娜正在寻找的亲生母亲。
“哈哈哈!她是饭店婆婆,你喜欢彩虹面包,就叫你彩虹婆婆好了!哈哈哈!” 老公忽然搞笑的说。
“哈哈哈!我有这样老咩?应该叫我彩虹姑娘才对嘛!”我喜欢彩虹这两个字,但不能接受婆婆的称呼。
“彩虹婆婆,呵呵呵!”老公越叫越起劲,越叫越开心。
“黑白公公,你吃水果了吗?”七彩的反义词应该是黑白吧?想到这,我立刻高兴的反击。可惜,老公却笑嘻嘻的,一点也不介意!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