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

生日前夕

明天是我的生日。一早起来,大女儿就捧了一碗优格给我,上面放了草莓、樱桃、蜂蜜,祝我生日快乐。
“这么早?明天才是我的生日吔!”我惊喜的说。
“明天我没空做给你吃。今天先庆祝!”女儿笑嘻嘻的说。
她一共做了三份,一份给我,一份给老爸,一份给自己。
优格味道还不错呢!
接下来,她又从房间里拿了一份生日礼物出来。打开一看,原来是茉莉花香水。闻一闻,好香哦!
中午,我们一家三口(小女儿和女婿去了新山参加退修会)去餐馆吃午餐,这餐老公请客。
午餐有烧鸭、叉烧、烧肉豆腐煲、蒜香芥兰及酸辣汤,配白饭。其中最好吃的是叉烧,烧肉豆腐煲有点咸。
吃完午餐,回到家里,看见大门口的石凳上放了一盆鲜花,啊!是谁送的?打开卡片一看,原来是小女儿和女婿送给我的。Wow!好开心哟!这送花的工人怎么没先打电话通知我呢?幸而我们吃饱就回家,花儿还很鲜艳,看收据上的时间是刚刚送来不久的。
昨晚,收到妹妹的生日贺卡和蛋糕礼券。前几天,收到教会的生日贺卡。上星期,收到教会一位姐妹的礼物和红包。
生日前夕,我心里充满了感恩!
希望明天我的右脚膝盖痛能完全痊愈。亲爱的主耶稣啊!求你医治我的膝盖痛,并赐我健康的身体,阿门!




                                                            加在优格里的蜂蜜


                                                                 大女儿送的生日礼物



                                                                  Jasmine flower water




                                                                 去餐馆途中





                                                                        餐馆
                                                                   












                                                                厕所也有挂画


                                                                  烧肉豆腐煲





                                                           小女儿和女婿送给我的鲜花
     






                                                             妹妹的生日贺卡


                                                                       教会的生日贺卡


                                                                    教会姐妹送的香水







8 comments:

  1. 慈爱的天父会庇佑妳,让妳的膝盖韧带早日康复。祝愿秀明姐妹,蒙恩蒙福。
    =】:祝妳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尔尼丹:
      你是丹尼尔吧?好久不见,近来可好?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3. 真巧啊!你的生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道也是你的生日?。。。。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