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9

在西班牙的最后一天

4月18日,我们没参加旅游团的额外购物活动,而是自己在酒店附近走走。
下午3点抵达机场,乘搭6点班机回国。
在飞机上我和老公的位子分开,老公的位子是41G,他位子的右边是走道,走道另一边是41H、J、K,我是41J,夹在一对外国夫妻的中间。这对自私又没人情味的夫妻,就是不肯和我或我老公换位。结果同团坐在老公前面的朋友依玲和我交换位子,坐在这对夫妻中间。这对夫妻不断隔着依玲讲话,真是不通气的家伙!幸好后来老公左边的两个位子是同团夫妻,他们把中间的位子让给我坐,而他们位子就隔着一个走道,依玲则回到她原先的位子。
我们这回参加的旅游团,全体团员都很友善,大家一路上去车前轮流献唱,相处的非常融洽愉快!导游Samuel也很有爱心,在西班牙的第二天,看我穿得不够温暖,还把他的厚外套借给我穿,自己就只穿一件皮夹克,在这里再次向他说声谢谢!
西班牙之旅,比较辛苦的是乘搭长途(约17小时)夜班班机(我在飞机上完全睡不着),还有每天城市观光时必须走很多路,又需处处把皮袋斜挂在胸前以提防扒手。
但在旅程所看到的许多美丽动人的风景事物,将会成为我们回味无穷的美好记忆!









                                                                      地铁站



                                                                   这只是喜鹊吧!




























                                                                       鸽子?






                                                                    地铁轨道













                                                                              酒店












                                                                    我们住的酒店







                                                               巴塞罗那机场


















                                                                      慕尼黑机场


                                                               飞机餐的复活节巧克力


                                                                          冰橱磁贴





同团朋友SK 为我们精心制作的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