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9

迎接猪年(11)




















晚晴园举办“2019春满人间聚晚晴活动”,展出十二生肖艺术装置,迎接猪年到来。
这个名为“十二生肖大团圆”的艺术装置,由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和艺术家程欣梅共同构思和设计,呈现组成十二生肖的动物,意在与人们一同欢庆农历新年。
这组艺术装置的设计灵感来自民间的剪纸艺术。
这是晚晴园首次将十二生肖艺术装置共同展出,往年只会展出一个年度生肖。
“十二生肖大团圆”的艺术装置即日起将在晚晴园展至2月24日。公众可前往与这些生肖艺术装置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除了精美的十二生肖艺术装置外,晚晴园也将在2月16日和17日呈献一系列老少咸宜的活动,包括舞龙舞狮表演、历史与文化之旅,以及小朋友喜爱的手工集市。
另外还有新年聚财捞鱼生、来年十二生肖运程解析、传统甘榜游戏,以及结合传统与现代元素的文艺汇演等精彩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