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22

笑笑抗疫































 


老了谁都一样

爱因斯坦坐火车,遇到列车长来查票,他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车票。
    列车长客气地对他说:“教授,不用找了,我知道您是谁。”说完,列车长就继续往下查票。
   列车长查完这节车厢,准备离开到下一节车厢去,可是转头看到爱因斯坦还在找票,甚至跪到地上去找。
   “教授!教授!您真的不用找了,我知道您是大名鼎鼎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我相信您一定买过票了。”列车长热心地说。
   爱因斯坦抬起头,很不好意思,尴尬地对列车长说:“我也知道我是谁,但是我必须找到这张车票 ,因为我忘了要到哪一站下车了,只有看看车票才知道!”
     史上最聪明的人尚且如此,所以我们偶尔忘东忘西,不用叹息,想开点吧!

你和爱因斯坦有共同点吗……❓不要为日常的琐事而烦恼,这就是现实的人生感悟‼️


******************************************************************************************
看了那麼多笑話,這個最好笑,又有智慧!

在養雞場裡,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用於繁殖,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養雞場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因為他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定神閒的說:『你來幹什麼!』
年輕的公雞很開心的說:『我....知道主人想法,主人喜歡我的年輕......老大哥我建議您可以去休息一陣子了吧.....』

『不要說了!』老公雞:『我就不信, 我比不上你這小子,不如⋯這樣吧!我們來比賽,你試著追我,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如果我跑輸你,我閉嘴,這一百隻母雞就交給你。』

年輕公雞說:『這樣所有母雞會認為我佔您便宜吧!』
老公雞說:『 誰勝誰負還不知呢?別高興太 早!你以為我在此打混九年是靠什麼生存下來,怎麼樣怕了吧!』
年輕公雞說:『 誰怕誰?』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地上奔跑了起來。

突然『砰!』一聲,牧場主人拿著槍把年輕的公雞斃了。嘴裡罵道:『哼!只會追著公雞跑!這已經是第三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薑,還是老的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