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14

侄儿婚礼

老公四哥的最小儿子在10月4日结婚,当天在大酒店举行午宴。
他们请了两位马来吉打歌手来助兴,宴会开始前,我们站在他们前面欣赏,听着听着,其中一位歌手忽然向我走来,用英语对我说:“你是我的老师啊!还记得我吗?”
“啊!是吗?是xx中学的吗?你叫什么名字?”我惊喜的问。
“是啊!我叫Khairi,那年我在4E5。”他高兴的回答,继续弹琴唱歌。
他不但会唱英文歌曲,也会唱多首华文歌曲。他也会说一点华语,他说他小学是以华文为第二语文,到中学才改成马来文。
由于没带相机,用手机拍的照片效果不大理想。拍录像时忘了save,结果没有拍到半个录像。改天看看是否可以从侄儿那儿拿到录像。





                                    左边那位是我的以前教过的学生,右边的是他的弟弟。























                                                                     table gi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