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8

迎接2018国庆(7)




配合国庆日,易通公司(EZ-Link)推出特别设计的易通卡。两款具新加坡特色的易通卡,从星期二(17日)开始出售。
公益金的爱心小象Sharity和红龟粿女孩 Ang Ku Kueh Girl,与新加坡武装部队的红狮跳伞队 一起体验跳伞时自由落体的感觉。
另一个设计中,爱心小象和红龟粿女孩,与新加坡空军部队的特技飞行队黑骑士一起乘着战斗机翱翔空中。



两款设计象征新加坡人无论种族或宗教,携手同心,迈向新的高峰。这也符合国情庆典2018的主题“我们是新加坡”。
设计也向保家卫国的军人致敬。
公益金的爱心小象伴随了一代国人的成长。而选用红龟粿女孩,则是鼓励年轻国人不要忘记新加坡的传统文化。
公司也希望让易通卡成为年轻画家的画板,提供平台让年轻国人发挥才华。红龟粿女孩与朋友是由本地年轻画家成立的工作室。
2018年特别版国庆易通卡售价12元,包含7元的可用储值金额。每售出一张,易通公司将捐赠0.50元给公益金。














https://www.channel8news.sg/news8/lifestyle/20180731-lif-tokidoki-cruise/4091310.html



<


<br />


勿洛居民特地准备了一面巨型国旗,庆祝新加坡53岁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