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8

笑笑没烦恼


巴黎的“buk kut teh”(肉骨茶):

那天,朋友说带我去吃《巴黎“buk kut teh”》,到了那里,一看店名,我哈哈大笑个不停,原来是Paris Baguette cafe。











       柳宗元被逮了,在狱中遇到了李白,问因何入狱。
       李说:造谣罪,飞流直下三千尺,人家量了,没那么长 
       柳说:彼此彼此,我说了句千山鸟飞绝,有人举报树上还有一只 
       正感叹时,杜牧进来了,大家忙问:你是怎么进来的?
       杜牧说:唉,涉嫌作风问题。
       大伙异口同声地说:是不是停车坐爱枫林晚
       杜说:是,说老子涉嫌车震!
       这时,陆游也骂骂咧咧地进来了,大家忙问:你是为何?
       陆游道:我写了句“‘勿言牛老行苦迟,我今八十耕犹力。说俺八十岁还想要包二奶。
       这时,李清照被收监路过,众人惊问:弱女子怎么了?
       答曰:“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涉嫌酒驾拘留。
       众人皆叹。苏轼推门而入,大家纳闷:你又何事?
       苏轼叹:涉黄,我只不过写了句“‘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他们说我偷看女人,动机不纯,冤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