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耶稣受难日

同来加冕生命之王





同来加冕生命之王,荣耀都归给他
使我莫忘主荆棘冕,领我到各各他
使我莫忘客西马尼,主受痛苦何等之大
使我莫忘主爱为我,领我到各各他

求主示我埋你坟墓,你为我尝死味
愿象天使身穿白衣,在主坟墓守卫
使我莫忘客西马尼,主受痛苦何等之大
使我莫忘主爱为我,领我到各各他

我愿献礼来到墓旁,象当年马利亚
主已复活主墓已空,领我到各各他
使我莫忘客西马尼,主受痛苦何等之大
使我莫忘主爱为我,领我到各各他

我真甘心我真情愿,背十字架跟主
我愿与主同尝苦杯,因主为我受苦
使我莫忘客西马尼,主受痛苦何等之大
使我莫忘主爱为我,领我到各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