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仇敌的电话

上星期五晚上,我们去教会上小组查经,课题是“爱你的仇敌”。
半夜十二点多,我关了电脑,走入睡房,躺在床上还没入睡的老公对我说:“刚才你的手机响了一会,不晓得是谁打电话给你?”
我打开手机查看。
“是 no number 呢!不晓得是谁?”我说。
“多半是打错的。”老公说。
“可能是你的仇敌!呵呵!”老公又说。
“哈哈哈!这种事只有你想得出!哈哈哈!”

2 comments:

  1. oh...是543打来的啦!响了那么就你都不接...哈哈哈哈...
    别跟你老公说543是你的仇敌,会误会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已经跟他说了,他也哈哈哈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