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rch 2013

美丽摆设


4 comments:

  1. 这叫Terrarium,我也爱上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把你的Terrarium也post上来,让我们参观。

      Delete
  2. 诗姐,我还没有拜师咧!我只有朋友送的一小瓶,里面养着两三片小叶子,因为已有
    两个月了,我完全不用浇水,它还活着,所以我很有兴趣,朋友说:这是一门生意,
    如果你学会了。*^_^*

    ReplyDelete
  3. 我女儿说她那盆Terrarium只需每三个月浇一次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