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y 2013

不渴的杯





约4:13 耶稣回答说:“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
约4:14 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
约4:15 妇人说:“先生,请把这水赐给我,叫我不渴,也不用来这么远打水。”
约6:35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约7:37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约19:28 这事以后,耶稣知道各样的事已经成了,为要使经上的话应验,就说:“我渴了。”
罗12:20 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
林前4:11 直到如今,我们还是又饥又渴,又赤身露体,又挨打,又没有一定的住处,
林后11:27 受劳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饥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体。
启7:16 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
启21:6 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
启22: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