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The Eternity man (永恒人)

永恒的盼望

(转载)

澳洲悉尼,有一个人,名叫亚瑟·斯特斯(Arthur Stace)。他曾因酗酒,沦落成流浪汉和街头恶棍。有一天,他走进市区的一间教堂,牧师刚好讲到人要思考自己的结局,赶快悔改。然後,牧师忽然对著前方,大声说∶“Eternityeternity(永恒、永恒),我真恨不得让城中每一个人听见永恒这个字!你必须面对它∶你会在哪里度过永恒呢?斯特斯坐在靠门口的地方,感到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对他说的。特别听到那几声永恒,大为震撼,就在心里接受了耶稣作他的救主。
以後连续30多年的时间,悉尼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上,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出现用粉笔写的“eternity”这个字。於是寻找永恒先生,就成了许多警察和记者的业馀爱好。最後终於找到,就是这位斯特斯。
原来,斯特斯信主之後,生命完全改变,不但戒了酒,还成家立业。他盼望全世界都知道福音,可他没有文化,又生性腼腆,於是选择用这个方式,几十年如一日,一周4个晚上,出去写“eternity” 永恒这个字,希望唤醒沉醉和睡梦中的世人。奇特的是,虽然他连自己的名字都写不好,但一写“eternity”,却立刻出现漂亮、流畅的字体。
如今“eternity”这个字已成为悉尼的标,常在澳洲重要场合和节庆日出现。永恒先生(Eternity Man的故事,还被编成话剧、拍成了电影,成为福音大能的见证。
这就是永恒对今天的意义,这就是将来的盼望对现在的影响。

永恒的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