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6

爆红恐龙包

(联合晚报、新明日报新闻)李显龙总理伉俪访美,总理夫人何晶在白宫欢迎仪式上所携带的蓝色恐龙包,引起国人关注。原来那是新光学校一名19岁自闭学生的设计,售价仅14.80元。消息传出后,恐龙包迅速爆红售罄,新光学校表示,恐龙包过去四个月才卖200个,昨日一天之内就卖了200个。
晚报昨日报道,李总理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星期日起对华盛顿展开六天正式访问。
其间,总理夫人何晶的服装一直备受瞩目,例如她在国宴上所穿的红色娘惹卡峇雅就让人眼前一亮。
               *********************************************************************** 
  总理夫人何晶所携带的恐龙包包,设计者是一名20岁自闭症青年,他原来是个"恐龙迷" 9岁开始爱上恐龙。
  14.8元的恐龙包包被总理夫人带到美国白宫的消息传开后,昨天纷纷有人上网抢购。新光学校The Art Faculty旗下网站昨天就售出200个包包,后更出现断货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