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y 2017

退休以后要做什么?

退休以後要做什麼?

哈哈哈!笑意人生也!

沒事聽聽墨西歌,打打內蒙鼓,吃吃俄螺絲,外加菲律冰, 嘴裡只剩葡萄牙與西班牙了。
早上去爬爬新加坡,看看能不能撿到比利石,順便在阿根亭坐坐, 下盤土耳棋,再叫一盤義大栗及一盤奧地栗享享口福。
下午牽著巴拿馬,帶著紐西籃,出門去吹吹珠穆朗瑪風,逛逛緬店,  買點剛果,再走進澳門,吃個巴梨。
晚上逛完瑞市,累出一身阿富汗,還得去上伊拉課。下課後跨過倫墩  ,回到了阿拉斯家。
週末騎著羅馬,去拜訪阿拉伯和夏威姨,順便在那兒吃一餐華盛頓,  吃撐了,就吞服幾粒蘇丹幫肋消化。
最後提醒:秋意漸濃,早晚都有點耶路撒冷,注意多穿件喜馬拉雅衫  ,晚上睡覺不要忘記蓋上巴基斯毯!




哈哈! 這篇 「笑意人生」 的作者真把中國語文研究、應用得透透徹徹,太有創意,太有趣了, 實在令人敬佩萬分。


退休以後就應該快怏樂樂開開❤❤的過好每一天



祝好友們瀟灑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