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8

从奎屯到塞里木湖


                                                                    早餐





                                                                        休息站













































                                                                    午餐

这午餐吃得很不愉快。根据行程表是“伊利饭风味”,但我们吃的是中式合菜,而且是已摆好在桌上多时的难吃冷菜。老公找导游小孙理论,一气之下,抗议的把饭碗里的菜推翻在他前面桌上,那时,旁边的我着实吓了一跳。
也不晓得是吃了这些饭菜,再加上旅途奔波,我晚餐前竟然呕吐了。吃了一点晚餐后,回到酒店,上床后不久,又再呕吐,吐得好辛苦,把肚里所有食物都吐了出来。
后来老公再倒杯热水给我喝,喝完马上又吐出所有的水。后来,还泻了一点。老公在5点多打电话给小孙,她说没能找医生看诊,如果严重就要去医院。
幸好我们同团的张先生有带止呕药,吃了一颗,张先生还说要吃点东西才行,老公又打包一颗蛋和小碗小米粥给我。我又吃了些除胃气涨的药片,感谢主,一整天都没再吐,虽然排便有点稀烂,但能在那拉提大草原欣赏美丽的风景,张先生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在此,再次向他说声谢谢。
后来,几个团友也陆续发生呕吐与腹泻,不过幸好都靠药物渡过难关。北疆卫生条件差,如果要去北疆旅游,一定要找可靠的旅行社,住比较好的旅店,千万不要贪便宜,以免因小失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