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9

越南特金二会


第二次特金会即将举行,河内一家理发店灵机一动,推出修剪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活动,参赛者的发型照一旦在评选中获胜,将获得三年免费理发优惠。(路透社)




































特金会》

     特:你先弃核。
     金:你先解禁。
     特:我解禁了你要是不弃核,咋办?。
     金:我弃核了你不解禁,哪成?。
     特:我那么大品牌,你怕啥嘞?。
     金:你经常说好的事转脸就变,我都听说好几回了。
     特:你,你小子咋这样说我呢?我生气了啊……。
     金:你生气吓唬谁呢?我又不是吓大哩。
     特:耶熊吧,不谈了!
     金:不谈就不谈,我又不是非谈不可!…… 谁再谈谁是狗日?!         
      特:… …。

越南,埋单!  于是,崩裂。

啷个会搞成果样的?

   砖家回答:【选址问题】

     朝美会谈
     选在越南
     越谈越难
     说好的协议
     最终掉落河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