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December 2019

香蕉上面的奇异果


今早起来,去到厨房,发现昨晚放在香蕉左边盘子上的三个奇异果竟然被移到香蕉上面。
“ 你把无花果移到香蕉上面吗?”我问老公。
“ 哈哈哈!是它们自己爬上去的!”老公笑呵呵的说。
觉得那样子很有趣,我立刻拿起相机拍照。
“ 哈哈哈!为什么放到香蕉上面?”我接着好奇的问。
“ 那样奇异果会比较快熟!”老公说。哦?这样啊?还没听说过呢!
后来,我再进厨房时,发现有一颗无花果掉在左边的盘子上。
“ 是你把无花果拿下来吗?” 我问老公。
“它不喜欢你拍它,跑下来了!呵呵呵!”老公真会搞笑。


                                  20/12/19  香蕉上面的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