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anuary 2020

金目鲈变红石班

今天中午去淡滨尼天地的NTUC超市购物。
回家途中,我在车里拿出收据查看一下,赫然发现上面其中一项写着“ PSR RED GROUPER   22.57 " ( 红石班:$22.57)。
” 我没买红班啊!怎么会出现这一项?“我对老公说。
” 这样啊? 我们找个地方把车子停下来查查看。“
打开车后厢,把整包鱼拿出来查看,查了两遍,金鲳鱼、普通石班、虾的价格贴纸都和收据记录相符,唯独金目鲈的价格贴纸($5.33),在收据上没有记录 。但是在塑料袋上却看不到" RED GROUPER   $22.57 "的价格贴纸。
” 再仔细找找看啊!“ 老公着急的说。
我再找多一遍,忽然眼前一亮,在装着金目鲈的塑料袋底端看到了“RED GROUPER $ 22.57 ”的价格贴纸。
不晓得鱼摊的员工为何会在金目鲈的塑料袋底端粘上“RED GROUPER $ 22.57 ”的价格贴纸,而在塑料袋中部则可以找到 金目鲈的价格贴纸($5.33)。那收银员也不看看为何有两个价格贴纸。
找到了错误记录,我们赶快驱车回去超市,找回$17.2 。
幸亏我在半途时查看数据价格,否则回到家中,又把塑料袋丢掉,才发现收据上有错误,就亏本$17.2了。
晚餐蒸了金目鲈来吃,味道很不错。
“ 今天这金目鲈好像比平时好吃hor?”我对老公说。
“ 当然啰!是红石班的价格啦!”老公笑着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