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February 2020

鼠年笑笑免疫

       

                                                当新冠病毒疫情警戒级由黄色升级为橙色时 

一定要看完。。。 

我感觉有点不适,进到诊所。医生问:你有理由死吗?还是没有理由死?

听到这个问题,我一下子陷入了沉思,人生的各种场景一幕幕涌上了眼前。还有人生的价值、生命的意义、感情的牵挂、未完的心愿......
于是,我坚定地回答:没有理由死。

医生听到我的回答,提笔飞快在纸上写着:“没有旅游史”。
                             
                                                               
                               








现在出门的都是有钱人!

今天天气还不错,政府不让出门的原因除了抗击疫情,更重要的是穷,天天街上的广播喇叭都在喊:没四千万别出门……没四千万别出门……没四千万别出门……天啊!我哪里找四千万? 我不敢出门。
🤣🤣🤣😂😂





病毒肉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