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20

那做梦的来了!


















创世纪 37:5-11

约瑟作了一梦,告诉他哥哥们,他们就越发恨他。
约瑟对他们说,请听我所作的梦,
我们在田里捆禾稼,我的捆起来站着,你们的捆来围着我的捆下拜。
他的哥哥们回答说,难道你真要作我们的王吗?难道你真要管辖我们吗?他们就因为他的梦和他的话越发恨他。
后来他又作了一梦,也告诉他的哥哥们说,看哪,我又作了一梦,梦见太阳,月亮,与十一个星向我下拜。
10 约瑟将这梦告诉他父亲和他哥哥们,他父亲就责备他说,你作的这是什么梦。难道我和你母亲,你弟兄果然要来俯伏在地,向你下拜吗?
11 他哥哥们都嫉妒他,他父亲却把这话存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