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une 2013

突破

2007年,因走在湿滑的草地而滑倒,引致脚踝受伤,痊愈后,我对湿滑的游泳池就有了戒心。另一方面,由于身形变胖,穿上泳装,显得很难看,所以只在2008年游过一次泳。今天上午,应朋友之邀,鼓起勇气,穿上旧泳装(幸好还挤得进去),去到公寓的泳池游泳。不过,本来只会一点自由式的我,今天竟然没办法泳起来,只在泳池踏水、浸水和让水花按摩(jakuchi)。
游玩泳,回到家里,发现竟然把泳衣留在泳池的冲凉房,没带回家。结果,又倒回去泳池更衣室寻找,幸而好心的管理员已把泳衣整齐的挂在两个钩子上。
啊,我想起来了,当我冲洗好泳衣,就稍微扭干,然后放在一旁的扶手晾着,准备等一下穿好衣服,就装进袋子,结果竟然忘了带走。呵呵!真是老糊涂!
不过,我今天终于克服了对泳池的恐惧心理,也算得上是生活中的一种突破吧!



5 comments:

  1. 543注意到你穿上的是旧泳装,所以脱下来后,虽然有冲洗,又稍微扭干,看样子也不会就变心的,所以回去还找的着并不稀奇,你说是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是收了多年的泳装,但因保护得好,而且是名牌,看起来仍旧很新。你是说没人会看中我的泳衣而顺手牵羊?

      Delete
    2. 发现你的泳衣是名牌,543救兵复发,原想顺手牵羊。。。猛然发现是你的发发发发访客,看来543这一回不发都几难咯。。。哈哈哈哈。。。

      Delete
    3. 哈哈哈,“赌徒”本色!

      Delete
    4. 无法赌啦, 马无野草不肥类。。。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