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une 2013

家庭营的第二天

67日早晨,手机闹钟失灵,设定615分闹醒,闹钟却没响,醒来时,已是649分,离晨修时间只有10分钟。匆匆梳洗更衣,赶到晨修课室,幸而只迟了一点儿。灵修前诗歌为“认识袮真好”。陈牧师要我们对彼此说三句话:“认识你真好;上帝要用你;上帝要用你荣耀祂”。灵修课题为耶稣所关注的“事”:“一件事、一切事和作的事”。
7点半吃早餐,吃过早餐,到海边走走。接着,我们去上课,由陈牧师教导。课题是:“属灵资产的整合”。陈牧师的教导深入浅出,让大家了解到弟兄姐妹的恩赐与才干,是属灵资产里的人力资源。陈牧师鼓励我们说出自己的恩赐或特长,我们每说出一个特长,就会获得一颗心形水晶作为奖励。他还准备了好多小玻璃瓶子,让我们把这些水晶放入瓶里。上完课后,我们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宝贵的人力资源,大家都满心欢喜。
晚上我们去看萤火虫,每人收费马币40元。我们坐在船里,看着那负责人不断的往黑漆漆的河岸泼水,然后说:“Merry Christmas!( 意即闪闪发亮)。每泼一次水,就可看到一堆闪闪发亮的萤火虫。这样看萤火虫,真没意思啊!倒是天幕低垂,夜空布满了闪闪发亮的星星,漂亮极了!可惜没法拍下这美丽的夜景。



                                                                     匆忙中不忘拍照






                                                                          美味早餐

































傍晚



































                                           只拍到一颗星星,你们看到吗?在右上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