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人日惊魂




今天是人日。
上午去脸书网页,忽然看到一位信主网友上传的录像,上面有一个半裸女人在解衣,觉得很好奇,为何基督徒会上载这种录像,就按了一下,录像不能打开,问我要不要加载一个浏览器。我就按了一下,然后,它说按此会更改整个电脑的setting,我就快点关掉,回到我的fb 主页。
不久,接到大姐的电话,问我为什么在fb给她这种录像。我吓了一大跳,赶快去fb的timeline看看,发现那录像下有我like的字眼。我快点删除,不久它又出现。最后,我用hide from time line,它才消失。
不久,接到女婿妹妹电话,告诉我她不断的接到我的personal private video sms ,那是virus,要打电话通知fb管理人,并且必须快点换掉我的 fb account password。
我快点scan 整个电脑,幸而结果是“no threat found”。
后来,女儿也打电话告诉我,她也不断的收到我的personal private video sms。
有一位网友好心的通知我,我的fb 被黑客侵入了。
幸而,有一位叫Jenn的网友,通知大家可以click “Spam ”,把那sms停掉。
匆匆吃过午餐,我快点上fb换掉password。希望一切平安。以后使用fb,真的要小心点。
我向所有今天受连累的fb朋友至万二分歉意!
祝大家人日快乐!平安!

1 comment:

  1. 昨晚,log in faebook,那spam video 又再出现,我女儿又再收到 private sms。我赶紧去fb report。现在他们用Malware removal为我的电脑scan and clean 完毕,电脑里没有那spam video了,但我被暂时block from posting new post。
    这人日过得真不平安、不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