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6

南京中山陵


4月10日下午,旅游车从苏州开往南京,经过3个小时,我们抵达第一个景点-------中山陵。
在中山陵,要爬300多梯级才能到达顶端。我只爬了十多个梯级,就决定不再往上爬。结果老公继续往上爬,而我则随便到处溜挞,到处拍照。由于约定在5点集合,我在4点半时,就开始回头走,走着走着,竟然失去了方向,找不到集合地点---茶餐厅,心里不觉慌张起来。最后,问路之后,回到中山陵前门,东张西望之际,还好全陪小黄眼尖,看到了我,把我带到集合地点,幸好只是迟到10分钟。
南京地陪说:“你老公到处找你啊!好担心!”。
老公说:“茶餐厅这么容易找,为什么会找不到呢?”。
其实,他们集合的地点是茶餐厅前面的车站,另一个方向也有一个相同的车站,把我搞糊涂了。还有,我听到他们说在茶餐厅集合,以为是喝茶的地方,不晓得那是店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