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y 2019

一件奇怪的事

昨天早上,当我睡醒,打开卧房门时,惊见一只身体朝天的垂死蟑螂躺在房门口地上。我看它的有些脚还在微动,怕它忽然间翻转身复活,立刻拿了个信封把它压死。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这蟑螂怎么会受了伤,然后爬到我卧房门口?
好奇怪啊!
下午我去发廊剪头发,由一位新来的男发型师为我剪发,剪好后,临走时他自我介绍说他名叫阿Qi。
“ 是整齐的齐吗?”  我问。
“ 不是,是奇怪的奇。” 他说。
" Oh! 好特别名字啊!” 我笑着说。

今早讨厌的蟑螂没闯进房里,下午又遇到阿奇剪了个漂亮发型,心里为此默默献上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