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20

献上感恩

在冠病疫情的几个月中,家里的设施和用具接二连三的发生问题。
首先是主人房浴室的马桶底部有一点漏水。老公自己蹲着用白灰修补,修补好后,当他站起来时,腰背僵硬得几乎不能挺直,好容易才站起来。接下来腰背痛了两个星期左右。还好现在好了。
接着有一天晚上,三个冷气机忽然都不能操作。隔天请人来修理,发现是MCP超载出问题,关了两个开关,冷气机恢复正常操作。
最近一个早上,公寓经理上门来,通知我们,楼下住户的天花板漏水,应该是我们家的水管破裂导致的。派人查来查去,发现是通往家里的储存式热水器的水管出问题,必须关掉热水器。我们决定在主人房浴室装置热水器。
接下来,每天用冷水冲凉,有时天气太冷,我就煮热水用水桶冲凉。
最后通过教会弟兄的帮忙,找到另一位教会弟兄来家里拉电线,再请到老公朋友介绍的水喉匠来家里装热水器,昨天终于大功告成了!
很感谢两位电工和和两位水喉匠,让我们有热水冲凉。
除了以上几件事,家里的两个灯泡也出问题,还好老公懂得怎样更换新灯泡。
还有小闹钟也坏了,真是莫名其妙。
换热水器真的很麻烦,首先是找到的三位修理人士都开出高价,后来在不断的祷告下,老公和一位教会弟兄联络,才找到也是教会弟兄的电工来装好电线,并找到两位很好的水喉匠来装置热水器。
装好电线和热水器后的清理工作,也是挺费功夫的,所以昨天我们在清理完毕后,如释重负,心中充满感激,不停的向上帝献上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