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20

世界广角镜



A beautiful rainbow appeared over Parliament House earlier, after the swearing in of all the MPs. A sign of hope and optimism as we begin a new term of government in these troubled times. – LHL

















(北京综合讯)一名中国微博博主因在视频中批评“狗不理”包子难吃而被餐厅以“不实信息”、侵犯餐厅名誉报警处理。此事迅速在网上发酵,引起众多网民及自媒体评论批评餐厅态度不好。

综合《中国消费者报》、钛媒体等报道,日前微博知名旅游博主谷岳发布了一则到狗不理包子北京王府井总店的探店视频。

视频中他一共花了98元(人民币,下同,约20新元)购买了一笼酱肉包和一笼猪肉包。

博主:两屉包子只值20元 近百元售价“有点贵”

谷岳试吃后总结,酱肉包特别腻、没有用真材实料,而猪肉包则是皮厚馅少,面皮粘牙。他觉得从质量上来说,两屉包子只值20元,近百元的售价“有点贵”。

餐厅随即在网上发布声明,称谷岳发布、传播虚假视频内容,一切恶语中伤的言论均不实,侵犯了餐厅名誉权,并称已报警。

对于这则声明,多数网民表示不买账,认为餐厅店大欺客,无法接受批评,是一种“说不得”的“国营买卖”作风。




生活在陕西西安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的“七仔”是世界唯一的圈养棕色大熊猫。今年11岁的“七仔”因独特的毛色与憨态可掬的吃相走红网络,深受中国民众喜爱。图为“七仔”昨天吃竹笋的模样。(新华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