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20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上星期六孩子们已来家里聚餐,预庆我的生日。

今天除了朋友们在脸书和Whatsapp 为我 献上生日祝福,家人和侄女也传来满满的祝福。

 小女儿还托鱼公司送来好多冷冻鱼、饺子和紫薯板面。

在此献上满满的感恩!

后记: 傍晚煮了shrimp gyoza 、紫薯板面当晚餐。shrimp gyoza 味道一般,紫薯板面有咬劲。
             晚餐后,小女儿又请人送来 芒果西米露及黑糯米龟苓膏甜点,送餐员还在门口祝我生日快乐!
             我和老公吃得好饱!真的是美好快乐的一天!



弟弟传来 U tube 视频,祝我生日快乐!




                                               小女儿托鱼公司送来冷冻鱼、饺子和紫薯板面






 





                                                             Shrimp Gyoza 
 

                                                                 紫薯板面


                                          雪球芒果西米露(mango sago w vanilla ice cream)
 

紫米龟苓膏 (black glutinous rice  w herbal je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