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October 2013

与猴子面对面

今天傍晚,我们参加以马忤斯聚会后,就去附近的麦里芝蓄水池走走。到了蓄水池,我们找了一张长凳,坐下来吃我们带来的食物。当我们吃完了,想要站起来时,忽然来了两只猴子,毫不畏惧的看着我们,接着其中一只走向手中拿着食物盒的老公。老公对它大喝一声,它立刻倒退回去。老公急忙离开长凳,去找垃圾桶,想丢掉食物盒。两只猴子立刻尾随他。老公为了引开它们,就把食物盒丢下,然后赶快走开。其中一只猴子以为盒子里有什么好料,连忙把盒子打开,找到一根鸡骨头,但也吃得津津有味。我拿着相机拍他们,然后回到长凳拿我的水壶袋。它们居然倒回来跟着我,以为我的纸袋里还有什么好吃的。我吓得快点嘘嘘声的把它们赶走。这时,我看到远远的屋顶上,成群的猴子从小斜坡飞奔下来,一路快速奔走到蓄水池边,才停下来。




















































2 comments:

  1. 这么多只猴子?比上次我在那里遇到的还多!
    敢接近人群,应该是很饥饿吧?希望牠们不会攻击遊客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来这里,没见过它们。它们看来不大友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