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3

博客五周年

9月14日是我写博客的五周年纪念日。
由于最近比较忙,竟然把这值得纪念的日子给忘了!
在这里,把写博客的感想讲一讲。
其实,来我博客浏览的博友只有那么几位的,自己心里很清楚。我家人和朋友都很少来浏览,博友的留言更是寥寥可数。
但是,我还是喜欢上载许多照片,写些生活趣事,小笑话等等。可能是上瘾了,没法脱身。
感谢常常来这浏览的博友们,你们是我继续写博客的动力。





星期天看到这些蓝天白云,禁不住又拍了这些照片。
















11 comments:

  1. 6岁了,真不容易!
    谢谢让我们学习到妳的坚持和喜乐的分享。
    加油!!!

    ReplyDelete
  2. 哦!六岁了。。。该上学去了?。。。到红菇的学校去吧,听说哪儿好好玩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对不起,打错字了,是五岁才对。

    开口闭口: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543:还嫌读不够书吗?还要回去受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五岁?。。。难怪会打错字了!。。。六岁才有资格进小一。去报名K2吧!。。。哈哈哈哈。。。

      Delete
    2. 伍肆叁:别老是叫我去读书!要读也是去读博士!哈哈!

      Delete
    3. 博士?别读别读。。。543常到肯定害人,也就是晕顶高院留学、进修,那么多年了。从来都没拿国满分,花了不少学费,都还没毕业。。。哈哈哈哈。。。

      Delete
    4. 那你就快点临崖勒马,免得博士学位变博土学位(肥水流入他人田地)!
      记得,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Delete
  4. 谢谢妳一直以来的图文分享,继续加油!绿禾。=)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岁月不居这么看得起!开口闭口和你都为我添油,现在写起来比较有力了!

      Delete
  5. 祝你博客五岁生日快乐!
    谢谢你与我们分享的一切,祝你越写越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Stephanie的厚爱,有了你们的鼓励,我精神焕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