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October 2013

简讯


9点45分,正在观看8 频道电视剧:小小传奇。
“Can u help me to unlock my  candy crush?”手机传来姐姐的简讯。
电视剧‘小小传奇’大结局10点才播完,我想告诉姐姐10点我才帮她unlock 。
“A, 10 o'clock  的o'clock是不是o的右上加一撇?”我问老公。
“哎呀,打10pm 不是可以了吗?什么10 o'clock 的!”老公说。
“哈哈哈!是hor!为什么我会用 o'clock,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自己常常把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
于是,我回姐姐简讯:“10 pm,ok?”
“奇怪,姐姐为何没看苏小小(小小传奇女主角)?”我说。
“ 她看陈大大!呵呵呵!”老公说。
“哈哈哈!”真好笑!





2 comments:

  1. 风情诙谐的对话,不仅让人开心,也给生活增添快乐气氛!

    ReplyDelete
  2. 是啊,生活中的小小乐趣,我都很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