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太阳城度假村(Sun City) (2)---------失而复得的项链、文化村

11月12日早上,在太阳城度假村吃过早餐,回到酒店房间,打开皮包,想把项链拿出来戴上,但找来找去都找不着,结果把整个皮包所有的东西都倒出来了,仍旧找不着项链。房间的地上、桌子、椅子,都找遍了,仍不见项链踪影。我明明记得昨晚睡到半夜,觉得戴着项链很不舒服,就把它脱下,放进皮包里的一个小口袋,为何会不见了呢?那是一条白金项链,配有一个镶上几颗小钻石的心形坠子,虽然不是很贵,但却是我心爱的一条项链,心里不禁暗暗着急,开始开声祷告起来。这时,电视正在以英语及非语播讲福音,听到其中有一句“抵挡魔鬼。。。。。”,老公就大声祷告说:“抵挡魔鬼,让我们找到项链。”
“会不会是刚才吃早餐时,掉在餐厅了?”老公说。
“可能hor,因为刚才我在餐厅有拿相机出来拍照。”我说。
我们决定回去餐厅找项链,结果是失望而归。
我们只好去柜台报告,告诉他们我在餐厅丢失了一条项链。
柜台职员打电话去餐厅,问他们有没有拾到项链。那边回说没有。
柜台职员说,她会清保安人员来。
这时,我们的领队刚好走到柜台附近,我们就告诉他我在餐厅掉了一条项链。
“刚才我们同团的一个男孩拾到一条项链,他问我要交给谁,我叫他交给餐厅入口处的职员。来,我带你们去拿回来。”领队说。
去到餐厅,问入口处的职员,有没有人归还项链,我们要拿回。
入口处的职员起初说:“没有啊!”
后来,问多了几次,终于有人把项链交出来了,一看,果然是我的,我高兴得不得了,连声道谢。
我很感激我们团里的那位男孩与领队,若不是他们,我这条项链就要永远留在南非了。
后来我问那男孩在哪里找到项链,他说在餐厅入口处。啊!那是我第一次把相机拿出来的地方。这男孩真的是上帝差派来的天使。
想不到在南非遇见了耶稣!
我为上帝垂听我们的祷告献上感恩。

                                     

                                                              项链就掉在这餐厅地上


                                                         这就是我失而复得的项链

                                                                         餐厅













                                                                       蓝花楹花树


                                                                 酒店门口
\
参观文化村
















































                                                                     饮酒







































2 comments:

  1. 失而复得,真的感谢主!

    很特别的太阳城,人民的住所很别致,都是如此住的吗?游客可以住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不同族别的房子,是建在文化村给人参观的。里面很简陋,游客是住度假村里的酒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