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15

在悉尼的第三天(2)-------Royal Botanic Garden 、Manly 海滩

在悉尼的第三天,我们没有参加optional tour,自己从酒店出发,看着地图,去附近的公园与美术馆走走。
在买票乘搭渡轮时,差点和老公失散。由于3号售票处关闭,必须去4号售票处买船票。老公走去4号售票处买船票时,叫我在原处(3号售票处)等候,我没听清楚,就跟着他走去4号售票处。老公在排队时,我站在附近等候。谁知道,忽然间老公不知去向。我东南西北的张望,也不见老公踪影。倒回去2号和3号售票处,也找不到老公。我有点慌了,因为老公没带手机。后来回到4号售票处,问售票员有没有看到老公。她们说不记得有看过这个人。我开始祷告。幸亏,后来我再倒回去3号售票处,终于看到老公。 
“我叫你在原地方等了,你跑去那里?我还以为你去厕所,在厕所外面喊你的名字!”老公气急败坏的说,因为船十分钟后就要开航了。
去到Manly 海滩时,天空乌云密布,我们从洗手间出来,天降下倾盆大雨。老公刚用过的残障人士厕所没躲雨之处,只好跑来隔邻的女士厕所外面屋檐下,和我一起躲雨。我诚心祷告上帝把雨止住,上帝果然是垂听祷告的上帝,雨在20分钟后变小了,我们就乘伞走去对面的店屋。


                                      Royal Botanic Garden


















































                                             乌鸦打架










                                    乘渡轮去Manly 海滩












                                            Art Musuem







                                                        在Manly 海滩



                                                   



                                在Manly 海滩遇到倾盆大雨




                                                                   回程




乘坐地铁回酒店









                                            飞机里的我报


                                          樟宜第三搭客大厦

                                             

http://www.sydneytoday.com/content/847462?mobile=true

http://www.sydneytoday.com/content/847462?mobile=tr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