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哥尼岛的“鲨鱼”

昨晚听新闻预报时,没听清楚,竟然听到哥尼岛有人被“鲨鱼”咬伤。后来听十点新闻,才知道是有人被沙蝇咬伤。




5 comments:

  1. 当时我在厨房,我也是听到鲨鱼,还以为新加坡有鲨鱼。哈哈哈。。。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

    告诉你,以前新闻常报导马国的安华的老婆,什么什么自杀,后来搞清楚才知道原来是她的名字。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小路,想不到沙蝇把你引来了!好久没你的消息,以为你移居了!

      Delete
    2. 暗活 的老婆是 爱自杀 啦。。。在 买来吸鸦 带夫上阵,很出名一个的。。。哈哈哈哈。。。

      Delete
  2. 诗姐,我没有错路啦!哈哈哈。。。


    武士衫, 你还在呀呀学语啊!还好我懂你在讲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路,543迟发育咯,说起话来还是鸡鸡鸭鸭的,还好有你这个自己。。。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