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8

Mango vs Durian




昨天下午,在百汇广场的促销摊位,拿起一件T恤,放在身上,去镜子前比了一下,看看适不适合?觉得尺寸还可以,但图案不够好看,正犹豫要不要买,忽然后面有位女士用英语对我说:“你应该拿大号一点的,才不会太贴身,穿了会比较好看。”。我说:“Oh,这是最大号了(XL)。” 就放下T恤,决定不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把这件事告诉老公,老公说:“你的肩膀比较宽,应穿比较大号的。”
我说:”才不是呢!Mango 的T恤,XL我都穿得下啦!“
老公说:”什么Mango,你应该穿Durian!“
“哈哈哈!”老公真是语出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