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花之爱语

 女儿昨晚放工回来时,买了一束鲜花送给我。她说今早她出门前对我讲话有点大声,所以买了这束花送给我,希望我喜欢。
其实,今早她已传短讯给我,说她最近心情不好,以至对我说话无礼,向我道歉。我那时根本没放在心上,就回短讯给她,叫她要Cheer up,要有足够的睡眠,并告诉她我爱她。她回短讯向我道谢。
女儿啊!谢谢你的花束,你对妈妈的爱,已在花语中流露无遗,我心里真的很感动,希望你能摆脱不愉快的心情,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记得 箴言 17:22:『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这句话吗?愿上帝赐你健康、喜乐、平安!






4 comments:

  1. 如果孩子对543大、笑声,543就叫他不用买什么礼物给543,也不用为543庆祝什么的。。。
    省钱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543家的玛丽亚是吗?哦哦!她有特权,谁都不敢惹她。。。就不用如果 ,也没有如果。。。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是说如果玛丽亚对你大、笑声啦!你们不敢惹她,她敢惹你们,对吗?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