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摔伤了脚

昨天早上,邻居的女佣来我家选拿一些旧衣服,我从楼下的房间提出了两大袋旧衣服,从餐厅走到客厅时,竟然忘了还有两个阶梯才到客厅,直接把脚落在客厅地板,结果整个人摔跌在地上,导致右脚板上部右侧受伤。
虽然没有流血,却马上红肿起来,且非常疼痛。我快点搽跌打药,但伤处竟然变得越来越肿。我勉强的一拐一拐的煮好意大利面做午餐(因已解冻了虾),老公刚好有事不在家。后来,我改涂TCP药水,才比较消肿一点,但开始出现瘀青。今天肿虽消了一点,但仍是显得红肿瘀青
我祈求主以大能的手医治我的脚伤,让我早日康复。
脚伤照片没放上来,因太难看了!



18 comments:

  1. 用柔力多點做按摩及減少行走, 會有幫助.
    祝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2. 又能煮午餐,又能自己搽药,又不忘拍照,看来应该没大碍,但为了安全和安心还是给医生看看比较好。
    祝福妳早日康复,健步如飞!

    ReplyDelete
  3. 谢谢 DeepC 和 开口闭口 的祝福与关心!如果明天没有好转,就去看医生。

    ReplyDelete
  4. 阿拉嘛!。。。叠得不亲!。。。
    543祝你早日康复。。。
    如果不见好转,照X光吧!。。。
    543介绍你用叁蛇跌打追风膏,很适合你的状况。效果神速。不过,伤不能拖太久,以免后患无穷。买不到的话,543可免费提供。。。

    ReplyDelete
  5. 不要去看医生,要让医生看哦!哈。。哈。。

    ReplyDelete
  6. 希望你还能上网看留言,不然,543就帮不了你啦!唉!。。。

    ReplyDelete
  7. 谢谢伍肆叁关心!还好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那543就派不上用场啦。。。只等早日康复料。。。哈哈哈哈。。。

      Delete
    2. 谢谢伍肆叁,比较好了!

      Delete
  8. Replies
    1. 谢谢roughterrain crane,好多了!

      Delete
  9. 刚去看医生回来,医生说,不必照 X光,给我药膏涂抹。感谢主的医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好转就不用砍一身咯,砍脚就好。。。哈哈哈哈。。。

      Delete
    2. 你的留言:“不用砍一身咯,砍脚就好。。” ,吓了我一大跳!回过神来,才知道是543的现代文言文!好像在咒我,不知安什么衅!

      Delete
  10. 好好好!543的现代文言文飞了!。。。
    就改为不用砍医生,看嬌就好。。。
    这样总改可以了吧?。。。哈哈哈哈。。。
    嘿嘿,你可别来搅局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句“不用砍医生,看嬌就好。。。。”也是“飞了"! 因为前半句太暴力,后半句加了黄颜料,改得不好!

      Delete
    2. 真的是。。。伤脑筋哦!。。。

      Delete
  11. 哈哈哈!脚没伤,伤到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