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爱心麦片

昨天忘了买面包,爱吃麦片早餐的老公说:“ 明早吃麦片好了。” 
不喜欢吃麦片的我,随口说:“好吧!”
今早醒来,改变主意,觉得早餐还是喝咖啡、吃饼干比较好,就告诉老公别为我准备麦片早餐了。
“我已经把麦片、鸡蛋和 味噌放在碗里,等一下就可以吃了!吃麦片比较好,麦片好吃又健康!”老公说。
看到那碗卖相不大好的麦片,想到是他用一番苦心替我准备的,就拿起相机拍照作个纪念。
麦片味道还勉强可以下咽,不过想到那关心、爱心和营养价值,就变得比较可口了!


8 comments:

  1. 爱心,是很美味滴!
    辛福藏在每一片麦片里呀!


    ReplyDelete
  2. 543常煮麦片吃,泡的543不吃。。。

    ReplyDelete
  3. 谢谢sweet60 和 DeepC的美言!
    我常常觉得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ReplyDelete
  4. 伍肆叁:

    你是指不喜欢稀稀的麦片?老公以为我不要吃太多麦片,结果水多麦片少,就变成这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543只爱吃用火煮熟的麦片,不吃快熟的。。。

      Delete
    2. 有很大差别吗?我以为只有浓与稀之别。

      Delete
    3. 你有所不知啦!口感不一样的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