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彩虹面包

今早。
“ A!你还没吃早餐吗?为什么不吃我昨天买的墨西哥咖啡面包呢?”我问老公。
“ 我吃了另一种面包。那墨西哥咖啡面包给我一半就好了。”不喜欢咖啡的老公说。
“ 那种有颜色的面包好吃吗?味道怎样?”我问。
“ 你不会买面包的。那种彩虹面包,味道和普通白面包一样,只是加了些色素。那色素不晓得健康吗?”老公的回答真有趣,令我想到彩虹糖的广告。
“哈哈!彩虹面包?这名词只有你想得出!这色素应该是可以吃的啦!那颜色看了蛮可爱的。有时换换口味嘛!” 我笑着说。
“你买东西就看cute 和美,不看实用不实用。就拿你那把在Daiso买的扫把来说,又短又歪的,那里好用?”
“你不会的啦!cute 的东西会增添很多生活乐趣的!”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注重cute 和美的,呵呵!


                                                         老公嘴里的彩虹面包
                                                                         彩虹糖


                                                                  红苹果夹子


                                                                      熊猫夹子


                                                               青蛙和绵羊收音机

                                                                      又短又歪的扫把



                                      白天吸收了太阳光 ,晚上在黑暗中会发亮的小青蛙。



                                                                       小猫靠垫
                                                   

                                                  绵羊、小鸡、蘑菇、小屋图案绒毛盖被。


                                                   稻草、蜻蜓图案被单,粉红白波点盖被。


6 comments:

  1. 妳好有童心,应该是个快乐的乐龄人!该向妳学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青蛙和绵羊收音机、小青蛙、小猫靠垫都是多年前买的。现在就买扫把、衣夹子这些便宜又可爱的东西。

      Delete
  2. 爱呀!还以为到了小路的彩虹之路。。。原来是。。。543大概是饿坏,昏了脑袋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知道“彩虹面包”这标题会吸引到很多读者。呵呵!

      Delete
    2. 小路最近好像很忙,好久都没有发帖了!

      Delete
    3. 是啊!543像想念嘿嘿一样想念她。。。还好笑长在543正要想念他时及时出现。。。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