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ly 2013

老夫老妻

临睡前,在床上。
“你如果今晚没有过去另一房间睡,我明天就给你十块钱。”我对老公开玩笑的说。
老公常常睡到半夜,因冷气太冷(其实,为了迁就他,已调高到27度C,风扇也调到静眠状况),手会疼痛,就过去另一个房间睡,那房间里也设有一张按摩椅。有时,他进进出出的,影响了我的睡眠。
“ 你今晚如果没有打鼾,我明天就给你一百块。呵呵呵!”老公的脑筋可真灵活。
“哎哟,哪里公平!如果我没有打鼾,你也可以说我有打鼾啊!"我不服气的说。
“我用手机录下你打鼾的声音,不就可以了吗?”老公说。
“搞不好你可以自己装打鼾声音,然后录下来,说是我的打鼾声,不公平!”我继续抗议。
“ 哪里会!你的打鼾声是唯一的,与众不同的,一听就知道是你的了!哈哈哈!”老公说。
"哈哈哈哈。。。。!”听到'唯一'这两个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因为教会的陈牧师有教我们唱过一首‘你是唯一’的歌,他告诉我们,在上帝眼中,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都是祂的宝贝。
看我笑到这样子,老公也觉得好笑。
过了约五分钟,耳旁竟然传来老公的打鼾声,我不禁掩嘴偷笑。




******************************************************

星期天,上教会途中。
“我穿长袖子,万一别人不懂我左手动了油瘤手术,看到我,拍拍我手臂,就会拍痛我的伤口,怎么办?”我说。
“你可以在袖子上贴一个字条,上面写:do not touch。”老公说。
“内有玻璃,呵呵!”老公再加上一句。
“易碎!哈哈哈!”我也加上一句。




6 comments:

  1. 他也真厉害, 在你还没入谁前就打鼾了。

    ReplyDelete
  2. 你有沒有把他打鼾的声音录下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懒得录啦!他的打鼾声不大会影响我的睡眠,但我的打鼾声却让他睡不着。呵呵!

      Delete
    2. 哦!远来打鼾声也能那来赌。。。那543就不用舟车劳累。。。充当武松,百里迢迢上山打虎啦 。。。哈哈哈哈。。。

      Delete
    3. 543,这也算赌?你真是赌上瘾了!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