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四个冷笑话

我坐在客厅看报纸。
老公从外面回来,手上拿着一个塑料袋,看到我就把袋子小心的放在我椅子旁边的地板上。
“买了一瓶红酒孝敬你!呵呵!”老公满怀高兴的对我说。
“这样慷慨?大减价啊?还是展览会买冰橱送的?”忽然去买红酒,不像老公的性格。
“是不是在余仁生买的?是补品,不是酒吧?”看那米色塑料袋有点像余仁生的产品。
“哈哈哈!是thinner 啦!哈哈哈!”老公边笑边从袋里抽出一个青色的玻璃瓶,在我面前晃了晃。他看我被耍的样子,笑得乐不可支,得意的把“酒”拿去储藏室收藏。
哗!我真是被耍啦!




******************************************************

晚上,看电视剧:“笑吧,东海!”。
“ 我看你很像戏里的奉宜(东海女友),搞不清那逃税罚款的事。”老公忽然说。
“ 啊?那你像谁?东海吗?”我有点不服气他说我无知。
“ 我是西海!哈哈!”老公的答案出乎我意料之外。





******************************************************
在宜家。
“ 刚才那位售货员好像记得我,问我昨天买的垫褥好不好用?”老公说。
“ 我们整天在宜家的减价部门走来走去,他当然认得啦!搞不好以为我们是节省男(电视剧“志在四方”里的Jason)、节省女-------左手动了手术还来这里逛,呵呵呵!”
“ 哈哈哈,不是节省女,是手术婆婆!哈哈哈!”老公真够可恶
了!




******************************************************
在巨人超市。
“ 等下回到家里,你要帮忙提东西上去,我左手不能提重东西。”我对老公说。
“那当然啦!你提那把刀就好!”说着,还挥挥手比了个要袭击人的动作。
哇!老公,你老婆有这样凶吗?





5 comments:

  1. 两公婆打情骂悄,增添生活乐趣喔!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以幽默面对不如意!

    ReplyDelete
  3. 您应该更lame地说:

    “我比较喜欢用剪刀!(不需这么费力!)”

    哈哈哈哈哈~~~ 看您老公还敢不敢开您玩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敢情嘿嘿已经怕过了?。。。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想都没想过,没这么凶啦!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