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ly 2013

快乐的一天

从上星期一开始,喉咙就有点不舒服,连续吞了几天银翘解毒片。到了上星期四,声音忽然变得暗哑,连忙去买了些感冒中药来吃。到了星期五,比较好了点。星期日晚上,忽然鼻水流个不停,赶忙服了一粒伤风西药,然后倒头就睡。星期一起来,头有点疼,喉咙有点微痛。结果,又再吞银翘片。今天起来,头仍有微疼,但服了一颗斑纳度后,就好多了。
在凉风习习的阳台上看看蓝天白云里的飞机与飞鸟,听听树上白头翁快乐的唱歌,感觉很美好。
中午,去朋友家坐坐,在阳台欣赏雨景。
接着去宜家走走,吃了个烤鸡腿薯条午餐,喝了杯咖啡,精神好多了。又去Giant 购物,买了一些肉和菜,又买了一条漂亮的粉红白波点盖被。
晚上吃鸡肉牛蒡蘑菇粥,配清烫唐窝菜及芹菜炒蛤蜊。
一面吃一面看电视剧:“笑吧,东海。”。九点看8频道的连续剧:“志在四方”。
啊!原来快乐可以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