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一个充满爱的旅程

9月9日傍晚至9月12日傍晚,我参加了四天三夜的以马忤斯之旅(姐妹旅)。
在这温情洋溢的旅程中,我们被浓浓的爱包围着,温馨的友谊花朵盛放。处处有意外的惊喜,客旅们被主的恩典感动到眼眶都湿润了。
在参加以马忤斯之旅前,我好担心即将要与陌生人同房三夜,很怕室友会被我的打鼾声吵得睡不着。但是很感谢主,和我同房的姐妹是一位传道人,很斯文又很细心,第一晚,在我们短短的交谈后,我心中的恐惧已消除殆尽。虽然第一晚睡不大着,但接下来的两晚都睡得很好。
在四天的课程中,我们有吃圣餐、15个短讲、小组分享、默想、祷告、敬拜赞美,我们都有很大的得着。
这旅程中的意外惊喜,不能在此透露,如果透露了,接下来的参加者就不能享受到意外惊喜的时刻了。
如果你是基督徒,还没走过以马忤斯之旅,请向你的教会报名参加明年的以马忤斯之旅吧!



























唱哈里路亚赞美主
唱哈里路亚赞美主
唱哈里路亚
唱哈里路亚
唱哈里路亚赞美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