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没人接听的手机

早上十点半。
“ 叮咚叮咚。。。。叮叮咚咚。。。。!”有人在按门铃。
打开大门一看,是公寓的粉刷工人(公寓最近在粉刷翻新)。
“请问你们挡在这墙边的是玻璃还是plastic?”粉刷工人问。
“是plastic。”我说。
“啊!我们在外面粉刷那些四方洞口时,就会弄脏这plastic。你们是否要把plastic拆下来,让我们从外面粉刷好了,再装回去。”工人问。
“我先生不在家,让我打电话问问他。”我说。
我立刻打电话给正在开会的他,希望他会接听。
打呀打呀,就是没人接听。
我也发了两个简讯给他。心里嘀咕着:“如果真的发生什么紧急事,他都救不到我了!”
十二点多,老公回来了。
“哇!你怎么搞的,打了十多次电话,都没人接听,好像没带手机一样!开会set silent mode 也可以看看手机吧!”
“我没带手机啦!”老公说。
“那为什么我听不到你的手机在响?”我觉得好奇怪。
他去小房间找了一下,发现手机在另一条裤子的口袋里。上面是silent mode。原来他昨晚也是去开会,关机后,回来忘了把手机拿出来。
真是糊涂虫!
他今天出门前,我还提醒他要带手机。

5 comments:

  1. 绿禾,一定是你脑袋年久失修;还是你老公严重失责。。。
    他在很多年前没有慎重交待你。。。如果真的发生什么紧急事。。。
    首先要联络 求543救救我吧!(95439958)。。。赶快再拨 奶奶法爷!(995)。。。感紧在打 救舅舅。。。最后最后最后,才是打你劳工的电话出出气。。。
    别把先后次序乱颠倒,误了大事就不好办了。。。切记!切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95439958”是什么电话号码?可以解释一下吗?

      Delete
  2. 成功了!。。。还好又可以留言。。。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久不洗衣, 久久不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