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大斑纹鸟


傍晚。
“A! 快点出来,有怪鸟出现!”正在客厅上网的老公对着厨房喊到。
“ 在那里?”我丢下手中切到一半的蒜头,冲到客厅。
“你有没有听到大门外传来的怪鸟叫声?”老公说。
我走到大门口,向外看看,看不到什么东西。回到客厅顺便向阳台望一下。
“啊!在阳台外面那棵棕榈树上!”透过阳台半开的落地玻璃门,我看到了一只很大的黑鸟。
拿起相机,走近玻璃门,我举起相机就拍。
“ A! 这不是常常看到的那种黑鸟,而是你那天看到、身上有斑纹的鸟啊!”我兴奋得轻呼,怕把斑纹鸟给吓走。
这斑纹鸟到底叫什么名字?你们懂吗?

















                                                                9月6日照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