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红鼻麋鹿汽车

在住家的停车场,看到这两辆有可爱装饰的红鼻麋鹿汽车。




在马路上,又看到这两有红鼻麋鹿的车子。




聖誕老公公有 9隻馴鹿來送禮物,牠們分別叫做 Rudolph(魯道夫), Dasher, Dancer, Prancer, Vixen, Donder, Blitzen, Cupid, 及 Comet。領頭的魯道夫, 原本是一隻非常自卑的馴鹿,因為牠有一個和別人都不一樣的紅鼻子。其他的馴鹿也都嘲笑牠, 不願意跟牠玩,做朋友。聖誕老公公是一個聰明的人, 他等待的時機的來臨...。
有一年的聖誕夜, 突然起了一陣濃濃大霧, 完全沒有辦法出發送禮物。聖誕老公公說魯道夫的紅鼻子會發出亮光, 可以為我們指引方向, 果然魯道夫的鼻子就像照明燈一樣幫了大家一個大忙, 從此魯道夫就當了領頭的馴鹿, 也再也不因為自己的紅鼻子而感到自卑, 最後更獲得大家的認同和喜愛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