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观剧记趣



不晓得大家也没有看“江苏民视”的连续剧:“闪亮爱”?
“啊!你看那些建筑物上到处都是华文字!好奇怪哦!”看到其中一个镜头,老公忽然说。
“有什么奇怪呀?这部连续剧是在中国拍摄的呀!你以为你是在看韩剧啊?”我觉得好笑!
“呵呵呵!真的是。。我还以为是韩国。。呵呵呵。。。。”老公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我们7时至8时看韩剧:“为你摘星揽月”,8时至10时看“闪亮爱”,结果老公以为还在看韩剧。
“有没有搞错?不会是失智了吧?要小心了!哈哈哈!”我笑个不停。

******************************************************
“她是‘刀子嘴,豆腐心’,一会就没事了!”家翁安慰媳妇说。
“你是‘刀子嘴,榴莲心’,哈哈哈!”老公趁机损我。
“哇!把我讲得这么糟!我有这样坏啊?那天,我姐姐看我的南非照片,说我看起来很贤慧呢!”我很不服气!
“是会咸(慧贤),哈哈哈!做菜老是放太多盐啦,哈哈哈!”喜欢清淡口味的老公说。
“哼!你是狗嘴(老公肖狗)猪(不懂奉承)心!”我反攻。
“榴莲心,榴莲心。。。。哈哈哈哈!”老公继续开玩笑,一点也不生气,也不怕惹火了老婆。

******************************************************
可峰的手机响了,上面出现“圣诞树”字样,是他倾慕的女人甄珠打来的。
“哇!圣诞树,多动听啊!甄珠在他心中多有地位啊!我的名字在你手机的代号是什么?”我明知故问。
“榴莲心,哈哈哈!”老公想都不想的说。






4 comments:

  1. 槽糕,543偏爱吃流连,怎办?。。。等下就去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认为“榴莲心”不是贬语,因为你想的是榴莲肉,我老公想的是榴莲刺,呵呵呵!
      讲到榴莲,上星期五在 IKEA对面的Giant, 买了两个榴莲,$2 一个,没有包吃,但味道还不错呢!可以去那儿买。

      Delete
    2. 543想吃榴莲偶,都是去红灯区买的。。。那里的榴莲,便宜又好吃。。。同时又有免费的美妹看。。。哈哈哈哈。。。

      Delete
    3. 你这留言,可能会引起玛丽亚的误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