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鸟缘

今早,听见花蜜鸟在阳台外的鸣叫声,我赶紧向阳台外的棕榈树望去,却不见花蜜鸟的踪影。再仔细的搜索多一遍,看到那花蜜鸟原来是高高的站在一枝棕榈树叶的尖端,我立刻去拿相机来拍照。
不久,忽然听到八哥在阳台唱歌,我快点冲去阳台想把赶它走,但已来不及了,它早已在阳台留下了米田共,我只好气恼的拿纸张把它除掉。这八哥就是这么的惹人厌,整天飞来阳台拉屎,拉完后还快乐的唱歌通知你,好像说:“人呀,你也奈不了我何!”  我们这儿有很多种鸟类,就只八哥不怕人,敢飞来阳台拉屎,真是讨厌!
最近阳台外那棵棕榈树又开始结果子了,前天傍晚,久违的大黑鸟又飞来这里,发出“oh!oh!oh” 的响亮鸣叫声。


                                                                 可爱的花蜜鸟






可恶的八哥


 八哥的 米田共     
                                        

                                                                    大黑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