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14

谁是我的粉丝?


昨天放了一个和巴西足球世界杯有关的帖----“一语成真”,今天看一下page view 数目,居然有250之多。但是,post view 只有6人,visitor 3人,flag counter view 有17人。
那天,也是放一个和巴西足球世界杯有关的帖,page view 竟然破纪录为450。真的是莫名其妙!
最近参加omy.sg举办的best blog 比赛 ,结果是名落孙山,有点失望。
之前寄一些花的照片去National Park 网站,也没拿到幸运神秘礼物。
还有,最近有投稿去联合早报的文艺城及缤纷版,也是石沉大海。
在联合早报曾经读过一篇文章,说写文章的人比读文章的人多,应该是指博客作者吧?写博客的人真的很多!我就是其中一个。
“奇怪!不晓得浏览我博客的是谁?也没什么人留言?”我对老公说(老公只看我的旅游博文)。
“可能是三岁孩童,在妈妈开着的电脑前乱按?或者是失眠老人、还是失智老人、还是疯子,在乱搜?”哈哈哈!老公真的是把我看扁了!
无论如何,我会把博客当作一个记录生活中遇到的人与事的小园地,尽量分享生活中所遇到的趣事与惊喜、温馨的画面、小小故事与生活感受。

2 comments:

  1. 绿禾,我们不是失眠老人,也不是失智老人,更不是什么疯子,我们支持妳,加油!没有留言并不表示没有人欣赏,分享就是喜乐的来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开口闭口,谢谢你的鼓励!

      Delete